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無緣的孩子,自然流產了(慎入)

9/20這天早上我將無緣的孩子,埋在桂花樹下,讓他入土為安了。
———————————————
在8月初時,我夢見一個嬰兒出現在我的夢裡,他突然在我的面前往下掉落,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夢意味著什麼,但總是有點不詳的預感,可是隔天我就驗到我懷孕了,喜悅也把不詳的預感沖淡了。
時間過的很快,但胚胎成長很緩慢,在中秋佳節時,去診所看超音波,醫生說這個胚胎,染色體不太健全,建議我們引產,可是我與老公希望吃安胎藥再試看看。
結果,就在當天晚上流產了,胚胎在一陣劇痛中自然排出,是一個還未成形的血塊,我將胚胎留了下來,因不想把他變成馬桶的排泄物,也不想變成醫院的醫療廢棄物,也看了喪葬業處理的方式,媽媽又說這是不乾淨的東西,應該要給醫院處理,結果我再三思考後決定,將這無緣的孩子,還是入土為安吧!
到了花市,老公與老闆娘的討論,決定買了桂花樹和土、純白色的陶盆,並看了安葬的日子,並邊坐月子邊等待那天的到來。
這天早上天氣陰陰的,我跟老公把胚胎埋好,放在戶外後,就開始下起了大雨,就如同我們的心情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