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看著安親班主管寧可空著有椅背的椅子叫發燒的孩子坐圓板凳而覺得委屈的我很奇怪嗎?

我在安親班上班,小孩也在那上課,一天發燒到近39度的孩子隨補習班娃娃車回補習班,我讓她在補習班一樓坐有椅背的椅子休息等爸爸來接,補習班主管原本一邊講電話,卻突然抬頭,叫我換沒椅背的圓凳給孩子坐,孩子昏沉趴睡在辦公桌上我很心疼,看主管講電話又不便打斷,很怕昏睡中的孩子跌下,內心非常不安,也感到很委屈。當天安親學生全部半天(約13:00)回班,請假的話怕安親班人力不足,所以請孩子的爸從外縣市趕回安親班接孩子回家,但最快約15:30才能到。我讓孩子原本坐有椅背的椅子是另一主管的位子,她固定當日不會進校,所以那個位子偶爾會提供給發燒等接或頑皮需特別照顧的學生。當天我沒辦法陪孩子到主管說完電話,因為我的班是低年級很活潑,我不在班上他們也容易出狀況.只是一邊在樓上看班,一邊擔心趴睡在辦公桌坐著圓凳的孩子會不會摔落,心裡非常煎熬,而我肯定的是原本有椅背的椅子沒壞,它一直空在我生病的孩子旁邊沒人使用......有同事認為坐圓凳和有椅背沒差,是我太保護孩子?看著安親班主管寧可空著有椅背的椅子,也要叫發燒的孩子坐圓板凳而覺得委屈的我很奇怪嗎?

重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