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天涼了!在家就能吃鴛鴦鍋

生小孩之後想出個門都難如登天更何況去吃火鍋(淚奔......),前天朋友約吃鍋,逮著機會把小豬仔扔給豬爸就奪門而出,速度快到豬爸一轉眼我人已消失,他就傳了line過來,我看到訊息點開,豬爸怨氣超重的五個字「是被追殺嗎?」,隔著螢幕都能看見他的眼神死,笑到我嘴角快裂到太陽穴!
原本到了她家樓下以為她已準備好要跟我一起享受自由之軀,在外走跳一整天,不料她竟然叫我上樓,還說火鍋都好了就等我來,我瞬間靈魂出竅帶著空殼行屍走肉的走進她家。
殊不知當我一進門,熟悉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心臟恢復跳動,「是這一鍋的味道欸!」我邊說,看到客廳桌上擺著一個超華麗的鴛鴦鍋,裡面沸騰的湯底冒著泡,香味一直飄出來,而且是我最愛吃的那家鴛鴦鍋的味道。
「對阿,昨天去吃,最後要離開前請店員加湯,然後再請他們打包」朋友賊笑,然後得意的說覺得自己很聰明,讓我可以省一筆錢吃我最愛的鴛鴦鍋。
好吧,確實聰明,而且吃完我也被燒到決定買這個鍋,我跟朋友揪團,一個只要$1499,根本超划算!去吃一次鍋就差不多這個錢了,用一次就回本!而且這鍋質感超好,是麥飯石塗層的鍋加木把手,一體成型的鍋子根本吃鍋必備!要一起團的媽咪點連結加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