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雞婆重要公告|圈圈新規範

由於最近有人反映圈圈很多廣告文或其他以往較少類型的話題
造成部分媽咪的反感與困擾,好雞婆深感抱歉

針對以下三個部分,好雞婆今天來公告圈圈新規範

1.
廣告文
廣告文的部分,由於媽咪拜是公開平台,我們不能妨礙每個人的言論自由,但圈圈是個讓大家可以有舒壓、談心的媽咪小天地,我們希望在圈圈活動的媽咪們都是可以互相交流、幫助的媽媽,而不是用不同帳號打廣告發過一次話題就消失的「假帳號」。所以未來只要有人舉報廣告話題,且經好雞婆判斷為商業帳號(只發單篇廣告話題、無任何回應或回應皆為廣告訊息),該話題將一律刪除,嚴重者將刪除會員帳號!

2.
腥羶色話題
有媽咪反映私密話題圈的話題太過裸露,好雞婆想說的是,私密話題圈本來就有它存在的意義,由於涉及到較為隱私的生活,回覆的人雖然少,但關注的人並不少。這也是小圈圈分類的意義,每個媽媽都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話題圈、甚至是話題去觀看回覆,好雞婆也有在圈圈看到正面或者較輕鬆實用的話題哦!媽咪可以將自己喜愛的話題圈加入「我的小圈圈」內,以後上圈圈就看您喜歡的話題就好><

3.
新聞類話題
好雞婆相信,分享這類型的媽媽也是出自於「好心」,抱持著這篇新聞不能只有我看到的想法上來圈圈跟大家分享,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每天看新聞的習慣呀~~~~~就像前幾天有一篇「女童邊吃邊玩跌倒,筷子直穿過喉嚨直插進後腦」,標題跟內容雖然驚悚,卻是實實在在發生的事情,用來提醒大家千萬別讓孩子邊玩邊吃!好雞婆也會私下跟發這類型話題的媽咪們溝通,請大家發話題可以多一些自己的心情,好讓大家有討論!

如果媽咪們還有其他使用上的問題,請隨時向圈媽及好雞婆提出
另外,如果媽咪覺得哪些圈圈是非常想要討論、希望新增的
也請跟好雞婆說呦~~~~~~~~~~٩(๑❛ᴗ❛๑)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