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未婚但想結婚的女生朋友

有個年紀比我稍小但也已經過三十的女生朋友一直以來感情方面都走的跌跌撞撞。我自認是感情上比較嚴肅也很不容易放得開(身心靈都是)的那種人,所以談戀愛經驗值很低,每一段之間間隔都很長,一直也都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陷入低潮分手之後沒過多久就能投入下一段感情。我甚至認為如果因為生活不穩定(例如一方還想留學或出國工作而另一方不能跟進),那當初最好不要投入感情當短時間的情侶。
總之我這個朋友現在正陷入這種膠著狀態... 有些話我好想跟她說但又怕傷到她已經薄弱的自尊心,有時候正在忙小孩頭昏腦脹的當下真的聽到她一而再再而三自找的情況真的白眼會翻三圈,但空閒下來比較冷靜了會想辦法用比較委婉的方式跟她說下次不要再這樣。她本人則是很希望得到別人贊同卻容易憤世嫉俗的那種,所以我說了我想說的話大概要嘛被她當作我是高高在上看不起人,要嘛覺得我是只會屈服於世俗標準的云云大眾(是說誰不是云云大眾啊XD)
當媽媽以後能這樣隨意傳訊息聊天的朋友也不多了,看她這樣我也心疼,但連自己孩子家人都不一定能說服了,這是一個跟我沒血緣關係的成年女性就更不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