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育兒甘苦談】我不要看艾莎....

家有小孩(不限女孩,誠如友人所言,動畫無分男女)的媽媽們,你們艾莎了嗎?


我們家沒有。


沒有不是爹娘不肯帶去,也不是想省電影錢,當然更不是因為不想給孩子看公主,純粹是咱們家的大女孩小鴨鴨自己說不要看。


不要看?有沒有搞錯?難得爹娘願意帶娃兒們去看電影--說穿了其實只是老娘自己想看電影--結果居然是娃兒自己不要看,更別提看得是依比鴨鴨兩姐妹心目中的完美公主艾莎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咱們家的姐姐因為怕電影會有壞人出現,所以不願意去看艾莎.....

可是孩子阿~~戲總是要有好人有壞人才唱得下去阿~~別說戲了,人生也是阿,看得見的“壞人”不恐怖,恐怖的是你根本毫無察覺的“假好人”阿…………好吧,這或許太深奧了,可是、可是,媽媽只是想看個電影而已阿阿阿阿~~~~


全文連結在這: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34690

#小孩看的電影只有好人跟壞人
#老娘看的電影不是電影是心靈
#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到底有沒有壞人嗎
#有人家的小孩看電影也是看到壞人就該該叫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