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新竹動物園回來了:開幕日排不到只好看昆蟲~在地人建議「平日」不用擠再來看河馬吧!

今天感覺全新竹的人都出沒參與這個盛事,想說吃完中餐再出門,從12點多出發到市區1點多,然後就是一場找車位殘念!

光找停車位就找了超過半小時,決定繞去世博館搭接駁車,才發現早知道就早點來...(真的沒什麼人要搭接駁車,少少的,20分鐘一班)

因為上了接駁車,光在前往動物園的路上就塞爆,我想應該很多人也是塞在那附近動彈不得,抵達的大概是三點左右...

然後,排隊的管制人員說,現在不用排了喔,因為已經不能進去了,管制到三點!🈵
嗚嗚嗚~心中OS:動物園不是到下午五點嗎?

預計要排3小時才能入園,所以...真的不急於今日擠著祝他重生‼

畢竟人潮太洶湧,好吧...不然轉去人少的新竹公園「昆蟲館」看看也好!

昆蟲也是動物啊!河馬改天找平日來看吧,開幕第一天看人擠人就好了...

好開心的是昆蟲館也有很厲害的動物可以看,打卡還送 #動物明信片哩✨

✅世界第三大陸龜 #蘇卡達象龜 在戶外近距離爬爬爬,萌到爆炸!
✅全世界最大甲蟲 #赫克力士長戟大兜蟲 其實也很不賴!
✅超帥氣的 #鬆獅蜥 #變色龍 #毒蜘蛛 #蝴蝶 #球蟒 也不錯讚啦!

出來再逛逛旁邊的初心者市集「動物森林百貨」,其實也夠孩子放電了...

豬豬嫂:你走了這麼遠~~媽媽買一個動物園福袋送你吧!
小力咕:我們下次再來看 #河馬樂樂 吧!

雖然進不去,還是行動支持動物園新開幕,買了開幕紀念品紀念吧~話說內容物是隨機的,僅供參考哩!

👉小小建議:平日來比較不用擠,不然就等一個月風潮過了再來嘿!

#新竹地方盛事 #開幕擠爆了 #新竹動物園 #Reborn
#台灣最老的動物園 #新竹昆蟲館 #沒有籠子的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