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在永和悠之家做月子點點滴滴

記得離預產期的前半年,就開始陸續的參觀月子中心,家裡附近的月子中心蠻多間的,上網查了許多評價及網友分享,看到了永和悠之家,剛好有朋友也是推薦這間,而且兩胎都是在這坐月子,於是參觀後就很放心決定永和悠之家了!
很快到了生產當天,悠之家也很貼心的都有電話關心狀況,本來自然產的我後來因爲胎位不正而變成提早剖腹產,很感謝悠之家也很盡力幫我安排房間,所以還是順利入住原本訂的房型,展開我的月子人生了!
永和悠之家的2F訪客區是24小時全透明的玻璃(如照片),可以很清處看到寶寶狀況。每個寶寶的兩邊都有黑白圖卡,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的發展。這邊的環境整潔也可以很放心,每天的房間打掃外,每週房間、嬰兒室都會有ㄧ次紫外線消毒。每層樓都有提供消毒鍋、電鍋、微波爐給媽媽們使用。
而且這邊的護理人員都很親切對寶寶也很溫柔,我家寶寶剛到月子中心紅屁屁很嚴重,經過這邊護理人員時常曬屁屁、大便完都洗屁屁等⋯細心的照顧,沒幾天就好了非常多!這邊每週都有不同課程的媽媽教室可參加(如照片),由專業的護理長上課!
很多人都很關心月子餐,這邊的月子餐有3間輪流,ㄧ點都不怕吃膩,每天菜色都很豐富(如照片),還有養生茶、月子茶、杜仲茶等⋯提供!
在這邊做月子剛好遇到聖誕節,還把寶寶扮成聖誕老人的樣子(如照片),樣子超可愛,還幫媽媽和孩子ㄧ起合照(如照片),讓整個寶寶區都很有過節的氣氛!
這邊也有提供寶寶游泳的課程(如照片),游完泳還會幫寶寶做SPA按摩,看到寶寶舒服的樣子就很開心,而且全程都有專業護理師陪同喔!到了快出月子中心,護理人員還教我和爸爸如何幫寶寶洗澡,ㄧ切注意事項。
原本以爲20天的月子很久,想不到很快就過完了,很謝謝永和悠之家的貼心照顧,將來有機會還是會想來這裡做月子!
《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 yon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