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該放手還是該忍受?

老公是標準豬隊友。
自以為很會育兒,因爲小學時帶過才剛出生的妹妹。但他觀念差(不用消毒、不換衣服抱小孩)又講不得,連載著兒子開車也是一直鑽一直衝,完全不會顧及兒子安危。我懷孕時其實也是如此,但我很少坐車。

為什麼會嫁給他呢?當初是一番革命才結婚,因為爸媽不喜歡他,也覺得他工作不好。交往時還很正常會想討好我爸媽,一切改變在他開始跑業務我也正好懷孕開始。每天都很晚來娘家接我(我休假在家),媽媽看不下去覺得很生氣,他就乾脆看到人也不想叫了。生了孩子連月子中心他都不太願意來陪住,嫌床不好睡。出了月子中心也不願陪我住娘家幾天補完月子,每天都臭臉。
寶寶剛開始很常白天哭鬧,晚上累了乖乖睡,我顧得很累,他說不懂我累什麼。
他還說小孩就會自己長大了,不懂我緊張什麼。

他假日常不在家,我已經開始回去上班了,假日也不能稍微有人替手,一直是一個人。 其實我不在乎多顧一點時間,我只是希望他能在回家後看到我聊個幾句,說我辛苦了,或甚至抱抱我而已。

我覺得我現在心中只有恨,看到他就煩,我該認賠殺出場了嗎?看著兒子,我好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