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這個美麗秘籍,讓妳孕期也光彩照人

有很多人認為孕期時女性最性感的時期,所以孕媽媽可不要錯過這個最有魅力的時期哦。孕媽媽同樣可以光彩照人,只要找對美麗的方法。

護膚品可以用
懷孕後由於體內激素的變化,孕媽媽的皮膚變得比較容易過敏。此時選用護膚品,最好選擇無添加、無色素、低致敏的產品,如果懷孕前使用的產品,沒有任何不適那麽就可以繼續使用,也可以選擇專門為孕媽媽設計的護膚品。護膚的重點仍舊是清潔、保濕、防曬。對於有蝴蝶斑的孕媽媽更要註意防曬,避免蝴蝶斑加深,其實只要保養得當,生完寶寶後這些惱人的斑點就會慢慢消失的。

彩妝可以用但盡量少用
打扮地光彩照人絕對要比邋裏邋遢的心情好,所以出門化個美美的妝絕對沒有問題。可能有的孕媽媽被彩妝含汞、含鉛這些新聞嚇怕了,其實只要妳使用的是合格、安全、正規的品牌,都不必太過擔心。不過平時最好化淡妝,如果擔心就盡量少使用。指甲油這樣的化學用品最好避免。

美容美發需註意
做個舒服的spa可以讓人整個都放松下來,但孕媽媽壹定要選擇到正規的美容院和有經驗的按摩師,並告知按摩師自己懷孕了。背部、腹部按摩都不太適合了,使用精油類產品時也要註意,某些產品可能會對胎兒產生影響。

孕期留長發可能會在打理上稍微有點麻煩,但絕對不存在和寶寶搶營養的這種問題。所以即使仍然想長發飄飄也沒關系,但盡量避免燙發和染發,燙發劑和染發劑或多或少都含有化學成分,容易引起過敏,其中的有害成分還有可能威脅到胎兒的健康。



孕期皮膚問題頻發,花容月貌不復存在?拒當黃臉婆,妳只是沒學會正確的護膚技巧!如何在孕期精心護膚?
更多分享 https://www.twyaoj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