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孕婦外陰瘙癢對胎兒有什麽影響

1 沒影響 孕婦外陰瘙癢是由於陰道分泌物增加,內褲材質不透氣所致的輕微的瘙癢,且孕婦及時發現並進行相應的改善措施,比如穿全棉內褲,並勤換內衣、內褲,壹般對胎兒無影響。

2 流產、早產 若孕婦外陰瘙癢是由陰道炎引起的,且還沒的及時有效治療,這種炎癥會對胎盤和胎膜產生影響,而胎盤是為胎兒提供血供的,這樣胎兒自然會受到影響,孕28周前的容易發生流產。孕28-37周的容易導致胎兒早產。

3 傳染給寶寶 陰道炎導致的孕婦外陰瘙癢,若在分娩前還沒得到控制,孕晚期時則容易使得胎兒被感染,出生後發生肺炎的幾率增大。此外,產婦在順產的過程中,還可能因為陰道炎發生外陰撕裂,傷口也不易愈合。

另外,胎兒通過母親陰道分娩的時候,會與母親的陰道親密接觸,若是被陰道處的念珠菌所感染,大部分會造成口腔念珠菌病,比如通常所說的鵝口瘡。有壹部分寶寶還可能發生肛門周圍念珠菌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