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留言抽好禮】高達70%媽媽們都有的私密處困擾,妳也有嗎?聽聽陳國玉醫師怎麼說,帶妳揮別尷尬困擾!

精華話題
「哈啾!糟糕,哪裡有廁所,好像不小心漏出來了!」這是妳深埋在心中已久的困擾嗎?

產前的焦慮不安讓妳情緒大起大落,沒想到,產後迎來漏尿問題更成為媽媽們心中的惡夢,而且不管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竟有高達70%媽媽都會遇到!

擁有私密處女神、身為三寶媽咪的陳國玉院長,不僅在私密處保養這一塊相當有一套,還曾到歐洲婦科美學學會E.S.A.G.進修,關於漏尿問題,她說明,因生產過程會大量分泌鬆弛素,再加上「吊床原理」的關係,也就是說骨盆底肌的彈性變差,導致器官結構無法固定於原本的位置,所以可能會出現打個噴嚏或大笑就有漏尿的尷尬狀況,讓許多媽咪深受其擾。

針對解決方法,陳國玉院長表示,輕度的漏尿狀況,可以靠勤做凱格爾運動改善;較重度的情況,可使用私密處雷射解決喔!

透過雷射改善漏尿問題,手術過程不需麻醉、也不需動刀,且與一般雷射不同的是,在溫和脈衝模式下,恢復期較短,副作用也較少,不影響日常生活就可以輕鬆改善,是媽媽們的一大福音!

媽媽們在產後是否也因漏尿問題困擾許久呢?但卻因為害羞尷尬而不敢說嗎?

✍留言:請媽咪分享,妳最討厭的私密處困擾是什麼?
就有機會獲得,小編精心準備的MIT瑪榭抗菌內褲!一起守護私密處健康!

♛留言抽獎活動辦法:
♥貼文留言:請媽咪分享,妳最討厭的私密處困擾是什麼?
♥好禮大方送:MIT瑪榭Protimo長效抗菌纖維無縫內褲(共10件)
♥贈獎名額:10位(每人1件)
♥抽獎&公布得獎名單:2020/4/20(一) (調整至0424前公布)

♥【恭喜中獎名單】媽咪暱稱 (ID)
1.荳點媽 28873
2.猴弟 681245
3.怡 489224
4.嵐 54016
5.劉芳芳 673453
6.雞米媽 537167
7.廖庭瑩 171604
8.Miliyah Wang 260093
9.松鼠芸 683046
10.Vic mom 722411


小提醒::
✎小編將於公布得獎名單後,同時發送得獎通知至得獎人的E-Mail(詳細內容將於信內載明),超過期限,將取消得獎資格優!
✎恕不挑款顏色隨機,尺寸會再和得獎人確認!

陳國玉醫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