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的月子餐首選—郭老師養生月子餐

決定在家坐月子後最重要的兩件事「寶寶們的保姆」和「媽媽的月子餐」。熱心的同事大力推薦「郭老師月子餐」,同事說她生完三年了還對郭老師月子念念不忘!

官網上很方便的可以加入line申請試吃服務,之後有專人接洽,我就是從這時候開始接受「服務調理師—吳佳樺」的服務。孕期開始就有中醫飲品開始調身體,佳樺姐也非常有耐心、仔細的叮嚀飲品進食的順序。孕期後期因為全身水腫嚴重、子宮收縮頻繁,時常不安及焦慮的我佳樺姐也給我很大的支持。

直到生產當天我雖然因為麻醉藥物的關係昏昏沉沉,但可以清楚知道佳樺姐在病房裡面交代主要照顧者術後的注意事項,特別是有關吃餐的順序和禁忌。光是在醫院佳樺姐就來了兩次,術後第四天佳樺姐還特別跑了趟醫院教我怎麼疏通乳房、正確擠奶,記得當晚我的奶水就來了,半夜脹痛也是快快找佳樺姐求救!

很多人對月子餐的印象是重複性高、份量多、清淡無味,但郭老師月子餐真的是讓我餐餐都滿足、餐餐都期待!一米飯、ㄧ蔬菜、ㄧ肉類主食、一湯品、一甜品,全部吃下來份量剛剛好不會吃不飽也不會剩下飯菜,還有針對每週不同身體的調養喝的中藥飲品。

在眾多月子餐的選擇中,郭老師月子餐算是中上價位,但我覺得服務、品質絕對是CP值超高!絕對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推薦給身邊親朋好友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