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推薦讓我產後不憂鬱的維娜斯塑身衣

一知道懷上第二胎後,就跟老公討論好了,除了訂月子中心、當然就是要決定訂購哪間塑身衣,畢竟這胎生完後可就是要封肚了。就在懷孕第七個月後的某天,我和老公及大女兒出遊,休息時間我上網查詢了多間塑身衣,就對維娜斯這個名字還蠻感興趣的,我就在網路上預約了試穿,很快的就收到了電話回覆,電話那頭的聲音聽起來親切又專業,我們就定下了週六去旗艦店試穿的行程。
到了試穿當天我和老公一同前去,出發前老公還說醫生說過,產婦身材回復,穿瘦身衣成效有限,但 姊穿的是自信,而且產婦需要的就是自信不是憂鬱啊!一進旗艦店挑高空間舒適,替我服務的就是專業的金姐,訪談期間金姐聽了我的需求,幫我推薦了輕磅推推指塑身衣,試穿過後,我很喜歡他的透氣舒適感,像是我的第二層皮膚,毫無違和啊!老公看我開心,當天就下訂了兩件連身塑身衣,一件長、一件短的;接下來就是期待產後的量身。
產後的我,進到了月子中心,金姐打電話來關心我恢復的情況,也跟我約好到月中來量身的時間,看著金姐拖著小皮箱,俐落專業的身手,我就知道我的選擇不會錯,很快在5天後拿到塑身衣後,我就每天穿著她,不管是餵奶、上班我都一天穿滿八個小時,只有週日會休息一天。
在產後兩個多月回去進行第一次修改,金姐說整體都有減少尺寸,尤其是我最在意的大腿!現在已經產後四個多月了,準備再回去修改第二次;希望很快的可以達到我的目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