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了下顎線,視覺上立刻減5公斤!

有下巴、下顎線,為什麼很重要,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雖然自己沒有那麼誇張,但也確實有感覺到圓臉、雙下巴怎麼都藏不住,還有頸紋也開始慢慢出現,我怕再老一點,下巴的皮膚也鬆了,變成俗稱的火雞脖子,真的好可怕…..

瘦臉滾輪、緊實乳霜,還有一些網路上的小偏方也都試過了,但都沒什麼效果,後來我開始往醫美的方向研究:電波、音波、埋線拉提都有人分享,效果看起來也都不錯(沒效果應該也不會分享吧XD)
1.
電波:最近出第四代鳳凰電波,網路炒滿凶的,可以大面積改善,拉提之外,也有緊緻效果,非侵入式。
2.
音波:針對性比較強,據說還有淺層溶脂的效果,所以有些醫師會拿來打嘴邊肉或雙下巴,非侵入式。
3.
埋線:線材有很多,我主要是找少女線(鈴鐺線)。利用線材把下垂的組織向上拉提,術後立即就可以看見效果。會有微創傷口(要把線埋線皮膚裡),修復期會略長一些。
我最後選擇了埋線,看了術後效果覺得比較厲害一些,而且其實修復期抓保險一點,大約也才一周左右,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差別XD
然後我選上立皮膚科,主要是因為看到這支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E2GFt19cA
後來發現就連我的香港朋友都推薦林醫師,他說他都會特地飛回台灣,那肯定有他的厲害之處囉

後來諮詢過程有跟醫師聊到那位香港朋友,沒想到他記得耶!然後我們就在很歡樂的狀態下諮詢完了,但醫師也說明得很詳細很專業,不會用幽默打混過去

在林醫師這裡用的是「立提少女線」,比其他線材更能夠牢牢抓住脂肪、穩固支撐,防止位移!

術後大約會腫脹2天,瘀青也差不多5天就消了,但我覺得都是還能接受的範圍

回覆再補充一張前後對比,然後雖然還比不上年輕時的樣子,但身邊朋友都以為我瘦了,殊不知其實只是線條出來了,視覺上看起來就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