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愛禮物🍉小西瓜母親節驚喜送活動☆防疫也能讓愛零距離❤

【🍉小西瓜母親節驚喜送活動】

現在,只要標記@一個家人或朋友,
留言「母親節想對你說辛苦了!我愛你❤」,
就能參加小西瓜母親節驚喜送活動。

母親節驚喜禮物共有兩項:
「🍉小西瓜客製化拍立得磁鐵卡」2名

臉書粉絲團頭號粉絲💎加碼送
「Toffy廚房用品的飯鍋扭蛋」1名

#小西瓜媽媽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2020年04月25日公布幸運兒粉絲
#留言互動多臉書會自動頒發標章💎
#頭號粉絲將有不定期的驚喜小禮物

💡客製化的母親節禮物成品,
等我收到包裹後,
再幫文章補上照片分享給大家。
--------------------------------------------------------------
從兒時的母親節開始,我們從一句「媽媽,我愛你」送上祝福,接著畫起手寫卡片,學著大人送起康乃馨,就能在媽媽臉上,看見幸福的微笑;直到有一天,我們長大了!對媽媽的愛,藏在心底口難開,只好每逢5月的第2個星期天,帶著辛苦的媽媽出門遊玩、吃大餐慶祝,以表達我們的滿滿心意。

今年的母親節,因為疫情關係,出門風險變得很大;同樣一句「媽媽,我愛你」,更需要保持愛的社交距離,此刻愛有多深厚,我們距離就有多遙遠,才能真正守護媽媽的快樂笑容。

小西瓜媽媽相信,儘管在這重要節日無法相聚,我們還有愛禮物,可以線上挑選;母親節禮物並不受限於媽媽,以下為小西瓜媽媽顏吟聿為不同定義下的母親節手挑禮10推薦→「送給自己媽媽、乾媽、婆婆/丈母娘」/「孕媽咪/新手媽媽、同樣當媽媽的好姐妹」/「男友媽媽、女友媽媽」/「父代母職的爸爸、代母職的阿公阿嬤」, 以及絕對不能忘記送給身為媽媽的「自己」來分享。

文章全文如下:
【愛禮物☆送給不同定義下的母親節禮物】防疫也能讓愛零距離❤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