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愛禮物】開箱母親節客製化禮物

小西瓜母親節客製化禮物到囉!
我家哥哥看到禮物第一句話:「媽媽,你看,是愛禮物耶!」,正當我疑惑為什麼哥哥知道是愛禮物寄來時,他用充滿愛的驚喜眼神,接著說:「禮物包裝紙上都是愛心,是愛禮物沒錯😍」

看來還沒開箱禮物,就已經被哥哥反應,忍不住會心一笑;真好,小孩的世界就是這麼單純、充滿愛❤️

小西瓜媽媽發現,自從當媽媽後,什麼事都記得,卻容易忘了自己;今年的母親節,你想過送自己什麼樣的驚喜禮物呢?

我想,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此篇文章除了幫大家整理精選禮物推薦外,前陣子偷偷在愛禮物,客製化驚喜的母親節禮物,想給自己也為媽咪粉絲準備一份感動,希望讓在同溫層的我們,能知道有彼此的支持與鼓勵。

記得,愛禮物說過:「最美好的,是決定送禮物的那片真心;所以,禮物的美好不只是因為紀念節日,貴重與否也並不代表感情的深淺,而是給彼此一份看得見的記憶。」;所以,小西瓜媽媽相信,只要我們用心挑選的禮物,收到禮物的人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製造屬於我們彼此零距離的驚喜感動。

#小西瓜粉絲怎能錯過客製化驚喜禮物
#頭號粉絲禮💎飯鍋扭蛋裝飯後更好吃
#活動請見文章內超連結留言區網址:

【愛禮物☆送給不同定義下的母親節禮物】防疫也能讓愛零距離❤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