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愉快的生產,雙胞胎兄弟健康平安

💖婆婆介紹過來的,之前有婦科問題來找林醫師看診,懷孕後依舊來到林醫師這裡產檢,婆婆也放心。因為懷的是雙胞胎所以選擇了剖腹產,因為第一胎加上聽人說打麻醉針很痛心裡還是怕怕的,上了手術台後有點緊張,麻醉師佩玲姐還跟我聊天緩解我的緊張,針下去的時候痛了一下後就沒感覺睡著了,林醫師進來後講話我才醒來,沒多久林醫師就把我家哥哥,弟弟抱出來了,林醫師技術很好,手術很快就結束了,傷口開得很小,而且林醫師每天都會檢查傷口,很細心。林醫師人很好,有問題都可以問,不管再怎麼忙怎麼累,說話依舊和藹可親。

我們家哥哥體重脫水後的重量不到2300我的月中不收,林醫師每天都會關心寶寶的體重狀況,加上護理師的用心照顧,讓我們可以順利出院入住月中,真的很感謝。

住院期間護理員都很用心的在照顧我跟寶寶們,教我擠奶,怎麼照顧寶寶,還有宋姐人很好,先生不在的時候也會特別照顧我💕

房間很舒適,打擾的很乾淨,床是可以調節高低的很方便也很好睡,月子餐是皇太后的很好吃😋

這邊待產包,寶寶用的東西都有很方便,自己就不花時間需要準備一大堆還要帶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