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我的選擇

女人的一生,永遠都離不開減肥兩個字!直到確認懷孕的那一刻,終於可以徹底暫離這兩個字了!周遭的家人親戚朋友們,都不斷地不停餵食,自己也終於有個合理的理由可以大吃大喝了!於是;在生產的前一天,我的體重飆破80公斤⋯

產後因為哺乳,飲食部分我也完全沒忌口,為了提供營養充沛的母乳給寶寶,每天照三餐把自己吃得飽飽的(尤其擠完奶肚子餓還會補充點心)新手媽媽每天就輪迴在擠奶、洗擠乳器、換尿布、處理溢奶、洗澡、換床單的忙碌之中⋯所以減肥兩個字我完全拋諸腦後,控制飲食跟規律運動我也完全做不到。

一直到兩個月後要開始正式上班,發現竟然產前的褲子都扣不起來⋯開始只能趕快把羞恥心找回來⋯此時還蠻慶幸自己懷孕時逛婦幼展有下訂塑身神器『赫本塑身衣』讓我可以暫時先騙騙自己,哈哈!上班之後的規律,正常的作息;經過半年的時間,竟然真的自然而然地瘦下來了!

特殊剪裁跟舒適材質,身體會幫妳做選擇!穿起來的透氣度,讓我從台北嫁到熱呼呼的高雄,也完全不會讓我穿不住!除了MC來,我幾乎天天都穿。

聽媽媽們在討論產後要喬骨盆,我也是跟風;高雄鹽埕區有名的正骨診所;檢查完之後竟然覺得我沒有喬骨盆的需要!真心認為每天穿的塑身神器『赫本塑身衣』它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幫我把骨盆縮回產前的樣子了!

赫本的終身免費減吋,讓我改到真的上癮了!稍微有縮小一點寸數,我就馬上預約Amber修改,每次修改的一點小突破,就是馬麻的一些小確辛❤️Amber不厭其煩、悉心負責的每個小動作,真的讓我很慶幸當初選擇了赫本塑身衣!

舒適透氣、機能性佳、服務親切;重點!還比其他品牌便宜!真心推薦給還在猶豫選擇塑身衣的媽咪們參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