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在永和悠之家做月子就像回家的感覺~

從一得知懷孕就開始留意中永和地區的月子中心,參觀了三家月子中心後,相較之下悠之家是整棟建築,不會遇到像其他月子中心在搭電梯時遇到大樓住戶的尷尬狀況,房間的佈置也都走簡約風格,悠之家櫃檯人員態度親切又尊重我們的想法跟參觀其他月子中心時被強烈的話術推銷,截然不同的感受。剛好那陣子跟身邊朋友聊天時,住過悠之家的朋友強力推薦,讓我們下定決心做月子就選擇悠之家。簽約當天一樣是親切的櫃檯人員詳細告知合約內容,因為是第一胎,完全沒經驗問了很多天馬行空的問題,櫃檯人員仍然微笑有耐心的一一為我們解答。

生產時刻終於到來,跟寶貝一起出醫院正式開始與悠之家要一起相處15天,迎接我們的是親切的護理長先介紹機構環境、房間設備與器材使用後,接著詢問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月子餐有沒有哪些東西不吃的,細心幫我檢查剖腹的傷口復原情況,就像家人之間的關心,每天虛寒問暖,量血壓,詢問照顧寶寶或是餵奶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倍感溫馨。
生產當月剛好是五月,悠之家特地準備康乃馨、手寫小卡與寶寶超音波照片慶祝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內心激動澎湃!

月子中心大多都會有媽媽教室,每週2~3堂課,提供新手爸媽學習母乳哺餵、新生兒急救等等,但是悠之家另外多了寶寶游泳的課程,看著女兒在水中悠遊自在,老公都想立刻買一套泳圈組讓女兒每天都能游泳。


做月子住的舒適之外,月子餐也是重頭戲之一,為了讓媽媽產後身體恢復更快更健康,悠之家提供的月子餐會定期更換廠商,讓媽媽不會吃膩,並且因應每位媽媽的需求可客製化提供泌乳茶或是口味上調整。

悠之家除了關心媽媽,嬰兒室的護士們同時也在照料著寶貝的日常生活,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嬰兒室護士告知寶貝又多了幾公斤,如果與寶貝相處遇到任何問題,嬰兒室的護士都非常會提供專業實用的方式。

轉眼間15天的時間結束了,有點捨不得離開悠之家這個大家庭,如果將來有了二寶,悠之家一定是我做月子的唯一選擇!

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yon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