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幼兒園小班新生睡著了

就在剛剛二十分鐘前,雞寶哥睡著了,因為他明天開始就要上幼兒園了!(狂賀啊!)

平時的他總要在床上滾個一小時才會睡著,往往真正的入睡時間大約落在十點多至十一點。

今天午睡特別短(只有五分鐘XD),果然有助於晚上的睡眠,希望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明天千萬不要上演太久的十八相送啊!(最後哭的人該不會是我這個幼兒園新手媽媽吧?!)

今天帶雞寶哥去幼兒園放置上學用品和參觀校園,雞媽覺得自己比雞寶哥還興奮,明明還記得在產臺上抱著懷裡的孩子,怎麼明天就要去上學了!(這三年的種種有如人生跑馬燈瞬間跑過一輪!)

校園裡小小的洗手台、小小的廁所,每一個角落都將是雞寶哥未來一天要生活八小時的地方,希望孩子在幼兒園能夠開心過每一天!

與雞寶哥的老師見面也讓我很緊張,由於之前只有電話聯繫,今天雞媽就有種見網友的緊張期待感XD

期待明天,我的寶貝將要有新的生活,當然媽媽我也是。兒子啊!祝你在學校裡能夠快快樂樂,交到好朋友喔!

#同樣也是明天要送幼兒園新生上學去的爸爸媽媽一起加油
#今天回程順便去家樂福意外發現有免費水果可以給陪著爸媽逛街肚子餓的孩子吃實在是貼心
歡迎到雞媽粉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