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遇到不好的婆家,媳婦該怎麼辦?1

最近很火熱的話題便是來自一篇-婆婆殺了我的文章,死者已死明志,直接表達婆婆的惡行之後就離開了人間,留下很愛老公及兩個兒子的遺言給她最愛的家人並求他們原諒她的不堅強後離開人世。
這種方法簡單粗暴,但震驚人心。婆家不敢將死者自殺的死訊告訴娘家,準備草草辦理後事收場,死者妹妹從死者臉書發現消息整件事情才曝光。
從這件事證明死者生前的確遭受了莫大的委屈,可能還得了憂鬱症,不堪其擾最後走入絕境,不然一個優秀又有人緣的人不會找不到方法突圍困境。到底遇到不好的婆家,媳婦該怎麼辦?尤其是婆家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也不在乎事情的真相為何,苦苦忍受就能忍過去嗎?
我覺得傳統的文化都是要當事者忍受,甚至怪罪當事者做錯了什麼。其實重點就在媳婦根本什麼都沒做,是因為媳婦的身份讓人眼紅。眼紅什麼?抱歉我不知道。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又沒有人覺得羊(婆婆)有錯,所以媳婦就變代罪羔羊!千錯萬錯都是媳婦的錯!運氣好的老公挺,可能稍微喘一口氣。運氣不好的,老公說什麼都不是,乾脆安撫妳,多包容他媽。運氣更差的,其實實質上沒有老公,你是單槍匹馬上戰場,連打戰的理由都快不存在了,有的還為了小孩受盡了委屈!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