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分享~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心得

這是第二次入住土城滿福了,因為上次做完月子感覺有充分休息到,所以一得知有了二寶,就毫不猶豫的選擇離家近又服務不錯的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房間設備
有乾濕分離的廁所、免治馬桶,對於剛生完免治馬桶,真是一大福音。蒸氣消毒鍋,可以每次用完電動擠奶器或是大寶吃完的奶瓶,都可以輕鬆消毒;至於小寶的當然吃完給嬰兒室的去洗嘍~

入住規範
考量到防疫期間和感控原則,所以大寶和小寶不能同時在房間裡面,其實也是避免小寶剛出生就被感染病毒而生病,這點是不錯的!所以每次大寶離開之後,就可以通知櫃檯人員,協助到房間進行紫外燈消毒,我幾乎每天都在重複做這件事,他們也不厭其煩的都會幫忙協助。

嬰兒室
嬰兒室是透明玻璃隔間,隨時想去看寶貝或是接寶貝都可以,所以如果在房間不知所措都可以尋求支援或是推回去嬰兒室,出住之前也會教如何幫寶貝洗澡還可以錄影,以免回家手忙腳亂不知道怎麼幫忙洗澡。

月子餐
有兩家月子餐可以選擇,因此我吃了10天就交換第二家,等到2週後又可以再換回第一家,可以免費換一次,所以可以避免住久吃膩的問題,每餐都可以吃飽喝飽,才會有滿滿的奶水。

因為我住25天有送通乳課程,自己也有加購一堂,根據上一胎經驗一不小心就石頭奶,而且通乳之後奶量也會些微增加,所以再訂月子中心的時候,我就不猶豫的加購第二堂,希望奶量可以早點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