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五年前生大寶時就是在滿福月子中心~那時候就對滿福不論是服務態度,嬰兒照護,環境管控及設施都很滿意,所以在知道懷了二寶沒多久就火速來預約了!
入住當天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我把物品送至房間,態度和善有禮貌,再來就是嬰兒室的姐姐們了,因為入住我有點鼻塞症狀,必須跟寶寶隔離,也多虧有她們細心照護讓我可以放心的休息~也會跟我講寶寶的狀況讓我安心,每天會來量血壓體溫也關心媽咪的狀況,是一群很有愛的護理師喔!是我最滿意的地方了!
關於餐點部分,這次有兩家可以選擇,什麼不能吃或是要避開的都可以交代,我兩家都吃過,份量很夠菜色豐富,每天都在期待餐點是什麼呢?(笑)
這裡也都有安排主題的媽媽教室~讓媽咪們可以了解一下相關知識很棒喔!
環境乾淨整潔舒服~真的是住了不想回家面對現實哈哈
總之這次入住感覺更好,更滿意,CP值很高,如果有月子中心需求的媽咪真的衷心推薦滿福~他們很容易滿房~所以手腳要快喔!
(照片取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