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很棒的月子中心,可以參考看看唷~~

剛開始選月子中心的時候,我跟老公討論,在中壢挑兩間月子中心來參觀,因為本人很懶的每一間了解,在加上我的店長娘也剛做完月子,就推薦我來參觀「滿悅產後護理之家」。
於是我先打電話來「滿悅產後護理之家」預約參觀時間,他們的位子在舊SOGO的29樓裡,訪客的話需要按對講機請櫃台人員開門量體溫跟消毒,如果是入住者都會有門卡可以自行進出。
預約參觀時間到,會有櫃台人員帶我們到會客室,開始講解他們的環境介紹、月子餐、媽媽的照護、寶寶的照護、一~五都會有一個小時的課程,這裡感覺很舒服、很安靜,在這裡休息不會被外來的聲音打擾,所以我跟老公就決定這間惹!!
我是自然產,住院三天後直接住進來,櫃台人員很貼心,會推推車下樓幫忙拿行李,還會在帶一次環境講解,等我進到房間,我的行李已經放進房間惹,因為我的傷口很痛,沒辦法坐、走路也是很緩慢,他們都會關心媽媽的身體狀況,護理師每天也會量血壓、體溫、排便、惡露、乳房,在這邊真的被照顧的很好,寶寶也不用擔心,所以媽媽可以在這好好的休息,還有不錯的課程可以上唷,我比較喜歡手作課程,剛好遇到五月母親節,他們很用心規劃幫媽媽們過母親節,有爸爸寫的卡片、手作擴香石、試吃餅乾、蛋糕、寶寶用品,還有送媽媽的康乃馨、一盒奇曲餅乾,還有可以挑戰親子同室三天(一包S號尿布)、五天(一箱12包濕紙巾)、十天(很棒的月亮枕),我跟老公就挑戰五天24小時照顧寶寶,一方面可以多了解寶寶的狀況,才不會回家後自己帶手忙腳亂的,一方面可以先知道會遇到什麼狀況,可以問護理師要怎麼解決。
而且我住到不想回家惹~~~之前聽有些人住月子中心,都說住一兩個禮拜很無聊想回家,我覺得我在這裡每天都很充實,很捨不得離開呢😂😂😂
他們的月子餐也很好吃唷,我是很挑食的,我幾乎都吃光,每餐都吃的很飽👍👍清潔阿姨每天也都很認真打掃,房間每天都很乾淨很舒服👍👍「滿悅產後護理之家」真的是首選💪💪大家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