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忙碌的生活讓妳措手不及?朵茉麗蔻不出門的美麗專送,陪媽咪在家體驗分層保養,抵擋肌膚老化!

成為媽咪之前,那些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日子,總是令人懷念!當了媽咪之後的日夜顛倒、睡眠不足,曾經讓30歲的編媽我膚況每況愈下…因此我也開始正視我的日常飲食、運動、喝水。即便如此,突如其來的疫情、孩童改為居家學習等,快速變化的生活節奏讓人措手不及,生活壓力也隨之而來。而說到保養,每當我在家看見孩子Q彈、細緻的小臉蛋,便讓身為媽咪的我開始懷念過去天天做臉、SPA的日子…其實我注意朵茉麗蔻這個保養品牌很久了,但之前一直沒有時間上網申請試用,趁現在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讓我想要重拾最重要的保養時光!

年輕時的我總是洗完臉、擦個化妝水、乳液,就匆匆結束保養流程,隨著歲月變換、孕期之後賀爾蒙的改變,體質也逐漸產生變化,某一天我忽然意識到肌膚變得乾燥、粗糙、暗沈,膚況很不穩定!怎麼會這麼突然?原來,肌膚老化就像是骨牌效應,當肌膚根本力不足,膚況就會崩塌,問題就會接踵而來。

要阻止肌膚老化的骨牌效應,需要回到肌膚的根本,有邏輯的「分層保養」,讓每一層肌膚都能補足它所需要的養分。朵茉麗蔻運用大自然植物與漢方萃取精華,有科學依據的設計保養成分與步驟,升級進化的「基本4點」保養,針對不同肌膚構造提供對應保養精萃,有內而外提升美肌根本力!

步驟一、保濕液:「潤澤」乾燥角質層,使後續保養成分更好吸收。

步驟二、美活肌精華:「活化」肌膚核芯,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

步驟三、乳霜20:「養護」肌膚,改善皺紋、預防斑點。

步驟四、保護乳液:由內而外打造3層「保護」,緊鎖珍貴精華。

有媽媽們也用過朵茉麗蔻嗎?想邀請妳分享試用感受,MamiBuy會從中挑選3位,贈送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乳霜20精選套組(3日份)!快來分享吧!

為體恤媽咪辛勞,將抽出3位媽咪可獲得以下產品組合:
● 獎品內容:《朵茉麗蔻》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乳霜20精選套組(3日份) (/組)
● 中獎名單公布時間:2021/6/11(五)前
● 中獎名單公布於此頁!
【恭喜中獎名單】媽咪暱稱 (ID)
1.汝汝 / 654531
2.Eva/597169
3.牧牧麻麻/ 636033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申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