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想改變自己的命運,桃花運真的好差

三年前,我在有做安全措施的情況下懷孕了…..
男友是我的前同事比我大六歲,我們在一起了七年,時間點是我在準備公司升遷考核的時候,那陣子整天都昏昏沉沉的,常常覺得頭暈、想吐、嗜睡等,原本經期就不穩定所以也沒特別留意。

幾周後突然感覺身體很不對勁,才覺得必須去確認,結果看到驗孕棒出現那兩條線,當下覺得非常不知所措,又驚又喜,晚上跟他約了吃飯並告訴他這件事。

結果跟偶像劇一樣荒謬,他開始訊息不回電話不接,好不容易聯絡上卻愛理不理的,不到一周就完全失蹤了。我當時非常難過無助,回到家鼓起勇氣開口跟媽媽說這件事,我媽沒說什麼就帶著我去把孩子拿掉了。後來我媽偷拿我的頭髮去給算命老師改運被我知道大吵一架,她說她想要為我做點什麼,想幫我改改運勢,也希望替我補點好運,化解拿掉小孩的運勢。

那段日子我非常非常的痛苦,每天都覺得自己活在黑暗中,因為我們在一起很多年,我身邊的朋友們跟他關係都不錯,不是同事就是同一個朋友圈的,我覺得這件事情好難堪,為什麼他會這樣一走了之,放我一個人難過面對這一切,也有很多白目的人會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媽是很傳統不多話的人,她看我那麼低潮,就拉著我去找了算命老師,又做了好幾次改運、補運的事情,想用拜拜改運讓我轉移焦點,看我會不會好一點,我為了不想再讓媽媽擔心,但也不想跟朋友們講這件事,只好找時間用各種藉口躲起來不跟別人溝通,自己一個人哭一個人發呆,後來還是找了諮商師聊聊才慢慢的從這件事走出來。

這件事過去了三年,這之中也陸續有一些不錯的對象,但每次談到後來都不了了之,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標準太高,會不會我再也找不到能讓我全然接受的對象了?

轉眼間,身邊的同學、同事不要說結婚了,很多都在生第二胎了
而我還是單身一人,甚至我已經準備下下個月要去凍卵了!

我媽提議我可以去相親看看,說我早就過適婚年齡不知道多久了,難道要繼續這樣不放過自己嗎?

但我真的好想要靠自己的能力找到好的愛情
到底怎麼樣才能擺脫爛桃花?讓我的運氣變好?
想上來訴苦而且問問感情姻緣有什麼方法可以順利開花結果?
只有能有效改變命運、招桃花的方法,我都想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