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橙智Mini品格小學校-幼兒健康操大腦運動會

【家有幼兒躁不停 節奏助你靜下來】
對長時間關在家而產生躁動的幼兒們來說,坐不住、停不下來、情緒躁動、肢體動作很瑣碎、無法控制肌肉、身體呈現懶散、沒有秩序等均是普遍現象,這些缺乏大空間釋放的幼兒們在家庭裡,容易出現親子溝通不良、家庭關係緊張。

之於這些現象,許多家長也許會問,當孩子情緒躁動、行為不受控制的時候該怎麼辦?也許我們可以換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不是等到孩子出現衝動行為、情緒躁動現象時,才在彼此緊張的關係狀態下解決問題,而是在平時就要循序漸進讓幼兒們處於生理、心理內外平衡一致、協調穩定的狀態,讓幼兒們能夠安定的自我管理與控制管理。

幼兒因為行為動作、訊息接收速度都很快,往往無法正確表達自己,也較無法接受別人口語的溝通與引導,因此,最適合的方式必須透過動態的學習,才能有效把感覺感受釋放,並將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藉由規律的節奏,以達成穩定幼兒肢體行動、內在思考、口語表達的身體節奏,操作步驟簡明易懂,效果立見。

『課中活動、課後家長諮詢』-最實用的親子教養工具
「幼兒健康操大腦運動會」提供一個親子體驗的平台,三十分鐘線上體驗、線下專業的幼兒學習行為諮詢。讓爸爸媽媽們理解孩子,在家也能適性引導。以橙智心智力系統為本、有秩序的管理身體,穩定幼兒行為秩序,有效自我管理形成本能反應,一起歡樂親子時光,是父母最實用的親子教養工具。

一定要參加的五大理由:

有效協助幼兒排躁、情緒穩定
提昇身體節奏的協調控制能力
學習衝動行為管理
協助家長看見幼兒的思考、表達、行為能力的盲點
透過鏡像神經元的複製能力,強化幼兒的腦、心、身的連結

*如何報名與確認?
每組家庭限報一場次,僅接受來電報名,
0800-312312  台北轉1 林老師、新竹轉2 廖老師
本活動全程免費,採預約制,每場次限量30組家庭
本活動提供課後幼兒學習行為諮詢,名額有限,額滿即關閉

*開課前準備事項
課程活動全程採線上進行,使用google meet,將於開課前3天提供Email課程行前通知與專屬連結,請於課前確認收取信件。
為擁有最佳課程品質,建議使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並提前測試麥克風收音、視訊鏡頭。
本課程活動為動態課程,請參與幼童穿著輕便衣服並準備茶水、小毛巾,勿著裙裝。

*參與課程注意事項
為維護參與學員學習品質,所以參與課程時請於適合環境,避免其他聲響干擾
因課程即時互動進行,為維護參與學員之學習隱私,不得錄音錄影,敬請見諒
為使課程可準時開始,請學員於課程前5分鐘進入連結,逾時不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