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光華高工特色教學

疫情期間不敢外出,就只好視訊跟親友聊天
因為我女兒停課在家,學習狀況非常不好經常分心,之後考完會考,完全都沒有自主學習的能力,讓 我很是擔心,未來幫她挑學校得慎重才行。
昨天我跟大嫂視訊聊天我就問她我家小姪女的學習狀況有沒有被影響
我大嫂跟我說毫無影響,因為她念的光華高工,早在 10 年就開始雲端教學,
所以在家學習完全沒問題。
而且學校還有很多特色課程跟新興科技,像 VR 實境教學、空拍機教學、數位音樂教學、程式教育光 速球教學、3D 列印技術跟 3D cospaces,小姪女在家可以學習更多相關的知識。現在學校還有實施 早修閱讀的閱讀活動,要讓孩子提升閱讀能力及培養關鍵字的敏感度,進而增加孩子自主學習的能 力。
聽到我大嫂這樣說,有點羨慕,因為我家老大之前念的學校,沒也這麼多的特色課程,念完之後也沒 有對哪類東西比較感興趣,然後硬選了一間大學就去唸了。現在能不能畢業還是未知呀!若當時有幫他 好好選擇,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所以我昨晚跟我老公說好了,我家女兒這個應屆的國三生若真的跟老大一樣沒有想法的話,就讓她去 念光華高工製圖科,讓她可以在學校培養自主學習的能力,還可以擁有一技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