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擔心寶貝肌膚敏感脆弱? 溫和洗淨不刺激的【白鴿】嬰幼兒專用洗衣精|心得募集抽好禮

小編家中有肌膚敏感的兩位寶寶,除了飲食、環境、乳液都要仔細把關之外,每天緊密接觸的「衣服」也不能馬虎!挑選洗衣精除了會注意是否含有螢光劑...等添加物外,還會注意有沒有國際權威認證,來幫無助的媽媽們把關!像是經過美國AMA實驗室貼膚實驗測試的產品,就會讓家有異敏寶寶的我,更安心給家人使用。

這兩年也因為疫情,一回家就會馬上換下衣物、避免病菌帶回家,洗衣精也會挑選有抗菌成分的產品,以上就是小編我挑選產品必備的條件。

【白鴿】嬰幼兒專用洗衣精正好符合我的理想
(1)添加大自然氧化鋅的抗菌成分,溫和的抑制衣物中的細菌生長
(2)三合一酵素(澱粉酵素、脂肪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讓酵素深入衣物中,孩子身上的食物殘渣、奶漬、污垢消失無蹤!
(3)經美國AMA實驗室檢測,皮膚科與小兒科醫生認證,成分溫和低敏不刺激

歡迎使用過【白鴿】嬰幼兒專用洗衣精的媽咪們,來跟我們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在10/31前於個人社交平台公開分享心得,並在下方留言,再抽出5名贈送白鴿手洗精唷!

★得獎會員:
Momo Cheng(ID:419229)
Yici Wu(ID:780609)
Vic mom(ID:722411)
Do Remi(ID:591115)
妦(ID:580827)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202111白鴿嬰幼兒專用洗衣精體驗活動:(暱稱)】。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1年11月10日中午12點以前寄信回覆,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