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孕媽咪的孕期保養【金安德森】撫紋彈潤孕肚霜使用心得

平時在保養臉部肌膚時,我們都會有好多程序在細心照顧臉皮: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乳液、面膜、安瓶……等等,其實孕期間的肚皮跟臉皮一樣脆弱,承受著巨大的張力、膠原蛋白的流失,除了撫紋油、撫紋霜之外,肚皮也要「敷面膜」!

英國百年品牌「金安德森」,2021年研發了孕肚專用撫紋彈潤組,【撫紋彈潤孕肚霜】有專利積雪草菁華萃取與9種精華,提升肚皮保濕修護力,再透過【撫紋彈潤孕肚膜】幫助撫紋成分直達肌膚底層,專利抗敏修護三胜肽,適用於敏感肌膚、舒緩因肌膚擴張造成的乾癢不適,添加神經醯胺及天然海檀木精華修復受損細胞,一周一次告別妊娠紋!

這都是準媽媽最需要的
歡迎使用過的媽媽立即來留言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小圈圈心得回填中獎名單】
1.Cathy(566057)
2.萌萌媽(495431)
3.小番薯媽媽(732683)
4.許肥(783320)
5.林小妹(678881)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金安德森肚膜體驗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1年11月28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或親領(新北市板橋區),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