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Buzzer B 多功能警報器🆘

🌟Buzzer B 多功能警報器🆘

我告訴湯圓如果有壞人要抓她或是抱住她,這個可愛的警報器只要一拉開就會發出很大的聲音來保護她。
Buzzer B 多功能警報有多種不同的動物造型,湯圓選了粉紅小熊🐻而且還有附貼紙可以自己裝飾小熊哦🤩

警報器動物圖案的設計一點都不像警報器(真是成功的偽裝),多種不同的動物造型可以讓小朋友自己選擇喜歡的動物,整個機型也很有質感,掛繩和背包扣可以依小朋友的習慣做配戴,湯圓是直接掛在背包上🎒

💛Buzzer B 多功能警報器💛
▫️隨身警報器
▫️貼紙
▫️掛繩
▫️背包扣
(記得一定要掛在隨手可得的地方)

#產品特色
🔸SOS連續72小時求救音頻功能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電池快沒電會有閃燈提醒,才不會在緊要關頭沒電。
🔸MIT設計製造,小小一個只有35g的輕量化設計。

#使用方法
🔹只要拉下警報器本體就會發出120分貝的聲響(我們有拉開來測試,真的非常大聲,路人們絕對都會轉頭來看是發生什麼事了)
🔹小熊背後有一個紅色按鈕🔘這邊麻煩登山客注意聽!!!
按下這個按鈕1.5秒🔘會發出的SOS的求救音頻連續72小時🆘「三短音、三長音、三短音」小熊下兩顆LED白燈也會閃爍哦。

👍我覺得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操作簡單!
只有一個拉的動作,讓小朋友可以簡單的一拉就保護自己。

湯圓現在還小,所以不管是去哪裡當然都會有我們陪同,上下課也有我們接送。但小孩慢慢長大,我們也不可能無時無刻都在她身邊,所以她還是要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其實不止是小朋友需要保護自己,
🧑🏻‍🎓學生:國高中晚自習或是補習晚回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長輩:長輩在外如果跌倒可以按下警報器,路人也能即時發現幫忙。
👩🏻‍💻上班族:晚回家或是被色狼跟蹤都可以使用隨身警報器。
🏕還有愛爬山的登山客我拜託你們一定要買,實在太常看到山難的新聞了。

隨身警報器人人都需要,千萬不要有我不會遇到壞事的心態,有準備才安心,但希望大家都不要用到,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