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6年前生大寶,幸運入住只剩一間房間的滿福月子中心。
對滿福的服務、嬰兒照顧各方面設施都很滿意!隔年也推薦小姑來“滿福”做月子。
這次確定二寶在肚子裏安全了.毫不猶豫就想到滿福,火速就打電話來預約了!
因為大寶還小的關係,所以滿福也可以讓我跟大寶一起陪宿哦!但大寶跟小寶是不能同時在房間內的,所以大寶離開後,房間內就有服務人員幫我做紫外線消毒,之後小寶才能推進房間,把關真的讓人放心!
嬰兒室24小時開放給爸媽接回房間或去看,也謝謝護理人員每次通融,讓大寶觀看小寶那麼久時間。
寶寶除了喝母奶也喝我們準備奶粉,不知是不是因為不適應奶粉,好在護理人員每天都有統計便便次數,告知我們便便次數過多,建議我們改換奶粉。
因為寶寶便便次數過多有紅屁屁,看到護理人員堅持水洗屁屁,不厭其煩的晾屁股,好好照顧寶寶細嫩的屁股,感謝護理人員細心及耐心的照顧。
還有專業的乳腺老師幫忙疏通乳腺,讓我硬邦邦的石頭奶,按完擠奶更順暢,整個奶量提升不少。
總之,兩次入住滿福感覺很好.很滿意.CP值很高。如果有月子中心需求的媽咪,真心推薦滿福,他們很容易滿房所以手腳要快喔!
謝謝滿福所有的工作人員,很高興認識你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