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中壢滿悅產後護理之家分享

在滿悅護理之家住滿30天了,雖然是二寶媽,但以後沒有嬰兒室給我靠了,還真是有些焦慮>_< 不過在滿悅,出住前有詳細的衛教,任何問題護理師也都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就像是考前惡補,快讓我抱一下佛腳)還有寶寶需要特別照顧的地方,也都貼心的提醒媽媽,讓我安心不少。

今天也把握了最後一堂的媽媽教室,雖然不擅長穿針引線,也以為髮圈製作是給女寶寶戴的(報名後才想到我家是弟弟,給弟弟帶髮圈好像也不錯?)結果是縫媽媽戴的髮圈啦!媽媽教室上課前,櫃台還會貼心的電話提醒媽咪喔!

滿悅有親切的櫃台人員,大廳的教具讓大寶來看媽媽時不無聊,美美的聖誕樹佈置大寶看得很認真,打發了不少時間(灑花)。

寶寶大大小小的問題,有任何擔憂,都可以向嬰兒室詢問,護理師們都會協助留意和處理,也非常照顧媽咪們的心情喔!

打掃阿姨總是可愛又熱情,讓我們住得乾淨又舒服!窗外的風景也令人心曠神怡呢!

最後,感謝滿悅所有人員的用心照顧,明天要回家了,希望一切順順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