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彌月禮盒

寶貝女兒滿月了,試吃過好幾家彌月蛋糕,幾乎都太甜,試到最後終於選定這家-透明烤箱!蛋糕看起來很精緻又不會死甜,而且還有不同口味可以混搭,收到試吃的當天,一開箱,我婆婆馬上被精緻的外觀吸引說也要吃,要知道老人家平常超不愛吃蛋糕甜點類的東西,而且吃完大力稱讚非常好吃,沒兩天整盒蛋糕就被吃光了(在我們家通常蛋糕都會放過期到最後丟掉🙄)
我自己試吃則是覺得每種口味各有千秋,我最喜歡的是優格乳酪的系列,尤其是蜂蜜金桔跟純粹檸檬,因為我超愛酸酸甜甜的口味,這系列的口感不會太甜,酸度也很適當,不會完全被甜味蓋過或是酸到牙痛的那種,讓人吃完還想再接著下一口!
今天終於確定所有朋友都收到禮盒了,幾個好友都說超好吃,朋友的孩子一收到馬上唱生日快樂歌,然後一直猶豫要吃哪一個,因為看起來每個都很美味😂,讓我覺得這送禮真的是送對了!
另外也要感謝透明烤箱的優質服務,因為朋友有人吃素,所以我還有區分口味跟盒數,弄的有點複雜,而且指定送貨日當天,貨運公司出了點狀況,但是他們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跟要求,讓我能再當天順利送完禮盒,而且小卡還是自己編輯的,最感心的是小卡內容的文字是爸媽可以給孩子的一段話,只是突然要講感性的話語好像會突然詞窮😅,如果還有人要送禮,我真心推薦這家給大家!🥰🥰🥰
#透明烤箱 #彌月禮盒 #彌月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