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抗老補品推薦】日本連續12年銷量冠軍!! 膠原蛋白果凍

前陣子氣溫驟降,臉變得好乾燥,摸起來很粗糙,有時鼻頭、臉頰還會有點脫皮,明明都上過保養品了,還是感覺不夠,所以就再回購好久沒吃的膠原蛋白凍,真的是有吃有差!
現在早晚各吃一條,臉感覺很保濕,脫皮、乾燥的情況也少很多,上保養品的時候,自己摸都嚇一跳,摸起來非!常!水!嫩! 過了三十歲,除了平時上臉部的保養品,持續補充補品也是不可少。

說到膠原蛋白補品,我覺得口感很重要! 如果有腥味、不方便吃的話,真的很難持續
現在吃的這款真的是超方便又超美味!!! 持續吃真的非常有感! 不想再換其他家品牌!
其實我也試過很多品牌,還是覺得這家日本的✨潤潤宣言膠原蛋白凍✨讓我可以持續吃下去!

他做成果凍狀,而且添加新鮮水果汁,不會太甜,重點是完全沒腥味,口感超級Q,就像在吃點心一樣,超好吃!

加上他是日本製造,不含防腐劑、重金屬,有SGS認證,還有國際品質大賞的最高金獎認證,品質超有保障,懷孕吃也不怕對寶寶有傷害!
不管是哪種補品,重點是要持續補充,才會有感,很多打著速效功能的,其實加了很多非必要的成分,反而對人體有傷害。

有興趣的朋友,真心推薦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