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感謝菡生婦幼診所的細心照料

透過朋友介紹我到菡生婦幼診所產檢,我的產檢和生產醫生都是郭醫師,孕期有超多不舒服的感覺例如噁心嘔吐等,醫生都很細心的解說也請我放寬心,畢竟懷孕就是媽媽放鬆小孩健康平安長大,也很常叮嚀我要好好吃東西才會胖寶寶。
後來生產的部分也是直接請郭醫生協助,醫生果真經驗老到,一進產房沒多久我就被催生出來了,醫生還說第一胎這樣生產非常快啊!!!

和一般的醫院不同的是,新生兒的所有檢查都是郭醫生親自診斷,不管是每日的例行性觀察還是晨間回報等都由醫生慢條斯理的解釋,讓我這個新手媽媽比較了解狀況,除外麻醉醫生和照護我的護理師也非常耐心專業,我不小心破皮或受傷等也第一時間協助我!!

不管是產檢還是生產休息除了醫生很專業外,吃素的我還能吃到很精緻的月子餐,真的有別於一般醫院,讓生產的過程更順暢和安心啊!!
推薦媽咪可以去菡生婦幼診所產檢和生產,每個護理人員真的耐心又貼心,生產後也可以更放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