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2022十二生肖小孩虎年教養運勢

十二生肖小孩虎年教養運勢
看影片:https://youtu.be/bocidzUX7S0

屬鼠的2歲寶寶:
今年要帶出去戶外多跑多跳,豐富的環境刺激及探索,可以加強口語表達及減少尖叫哭鬧行為。遇到激烈的情緒時要轉移他注意力。

屬牛的1歲寶寶:
滿6個月後要增加副食品,父母跟寶寶多玩肢體遊戲、鼓勵爬行,當孩子呀呀學語時也要認真聽認真回應。滿1歲後要給他空間去發展走路及平衡感。

屬虎的孩子:
會開始進入青春期的波折,父母要更有耐心的去幫他渡過情緒風暴,教他們不要逞口舌之快,凡事三思而後行。父母陪孩子時不一定要出意見。

屬兔的孩子:
今年在生活及學業上會變得忙碌,要幫助他們發展計劃能力,跟他們理性溝通就能避免不必要的爭執。要鼓勵孩子發展正向的人際關係。

屬龍的孩子:
在今年要鼓勵他持續目標,做事要持之以恆,注意團隊合作,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增加戶外活動來減少螢幕接觸。

屬蛇的孩子:
在今年要多閲讀、多吸收新知,學習觀察及學習該做事要先做,增強體適能也增強免疫力,引導他多多動手學習。

屬馬的孩子:
在今年只要認真就容易獲得好成績,父母要鼓勵孩子知足,並做好本份內的事,遇到問題多思考,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粗心。

屬羊的孩子:
正經歷學習模式的轉變,他們有進步就要鼓勵,不要訂定太高的標準。要維持身體活動量,不要過多的靜態活動。保持成就感與自信心。

屬猴的孩子:
在今年會比較執著,父母要引導孩子做事要有彈性,多參考別人的意見,開始學習同理別人的感受,就能跟父母及同學相處的更好。

屬雞的孩子:
在今年耐心比較差,學習解決問題及不急躁是今年的成長重點。父母要身教及有耐心的對話,用穩定的情緒去回應需要,並給孩子選擇權,他會因為被尊重而更聽話。

屬狗的孩子:
在今年變得很有主見,希望大人聽他的,父母要訓練孩子專心聽人家說話,教他們好好說,一但孩子能做到時,父母就要大大的讚美他並幫助他連結。

屬豬的孩子:
今年是認知發展年,很多事情學習很快,大人不能唬弄他們,要好好講道理並建立規矩。具體明確的指令,可以避免他們養成踩底線的壞習慣。

新年新氣象,你跟孩子一定會越來越好的❤️❤️❤️(自己收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