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穿著維娜斯塑身衣讓我更有自信展現體態

我在第一胎生完後,是使用束腹帶做雕塑,但由於是用黏的,導致容易因為走動而滑動,也使雕塑效果沒有很好,這次懷二寶後決定要封肚,希望產後可以好好雕塑維持好體態!
在懷孕的後期,先生便上網找相關的塑身衣資訊,看了許多媽咪的穿著分享後,最終選擇了維娜斯塑身衣,後來發現在桃園遠東百貨有櫃位,而且離家很近,實際去了解產品也試穿腳套袖套後,選了輕磅推推指的材質,穿起來真的有冰涼效果!貼身衣物其實最怕穿起來很悶熱穿不住,因為穿不住反而就不會想繼續穿,畢竟要長期穿效果才會好~!
由於有先預定,所以產後一個禮拜在月子中心的時候美體顧問小靜就來月子中心幫我量身,而且四個工作天就收到訂製的衣服,真的是超棒~對於產後媽咪急需雕塑的我,真是救心!
因為是量身訂做的,所以穿上非常合身符合自己的黃金比例,而小靜建議可以採循序漸進方式穿,慢慢將時間拉長,於是下定決心,持之以恆,後來越穿越順手,過了一個多月,明顯感受到差異,原本產後鬆垮的肚子變的更緊實,之前生第一胎寶寶的時候想說搭配飲食控制,少吃甜食,不吃宵夜,雖然體重都持平,身型跟產前真的完全不一樣,但這胎認真穿塑身衣後,身形真的有變好!嘗試拿懷孕前的衣褲穿,竟然還穿得下,覺得很開心,塑身衣有每天穿且不間斷,真的很重要,愛美真的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堅持下去,藉此分享穿著的好處,讓同樣愛美的媽咪也有信心去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