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小寶寶不能戴口罩,我準備這個給他!

一過完年,睿就先打了五合一還有肺炎第三劑,這禮拜又打了13價肺炎鏈球菌還有流感疫苗,進出醫院頻繁,多虧了有抗菌夾 V-clip 💜🧡🤎
這外型真的很韓味耶!我好喜歡💕韓國最新抗菌夾 V-clip 無論是外型還是配色都好韓,我好喜歡喔!自己先訂一些起來,家裡有嫩嬰,這個抗菌夾真的是很實用。

之前很多人用筆狀的抗菌筆,帶那筆很不方便,而且對於小小還來說很危險,所以我沒有選擇筆狀的而是選擇這個韓國🇰🇷小小三角形的抗菌夾 V-clip。

去年台灣疫情變嚴重時,我剛好去生寶寶,今年疫情雖然有被控制住,但無法戴口罩的小寶貝,每次帶他出門我都非常擔心😓

這麼嫩的嬰兒又不適合戴口罩,所以我準備了抗菌夾 V-clip 給小寶貝,這個v-clip隨身抑菌夾可持久釋放純二氧化氯 CIO2,有效去除660種以上病毒🦠和壞菌,我帶孩子去醫院打預防針時,就會夾在小寶貝衣服上,立刻形成一個防護罩。

如果孩子平時是要去托兒所、保母家或是已經要去幼兒園的孩子,都可以夾上抗菌夾 V-clip ,多一層保護多一層安心,這v-clip隨身抑菌夾搖一搖會聽到顆粒狀聲音,它不是液體不用擔心液體流出來,用於小小孩身上也比較放心。

這個v-clip隨身抑菌夾體積不大外出夾著很方便,夾在衣服上非常緊,孩子不會一扯就掉,非常加分!

抗菌夾能對抗空氣中有害的細菌,還能抑制空氣中99.9%細菌,時間可長達45天,平時如果不用的時候,可以用密封夾鏈袋保存,使用天數就可以拉長。

原本一顆是 599元,現在一顆是499元,
一次買3個的話是1347元,這樣一顆變成450元,
非常划算啊!

除了小孩以外,大人也可以用,小丞的工作會接觸到的人也比較多,隨身夾一個可以增加自我保護力,疫苗💉打了、😷戴好、勤洗👋,再加上夾著v-clip隨身抑菌夾,安心度提升不少喔!

🧡v-clip隨身抑菌夾是韓國COVID-19抑菌效果受到認證的產品,就連歐洲奥林匹克運動員也都選擇戴這個上場運動、比賽。
💛參與東京奥運選手選用配戴v-clip隨身抑菌夾,在場上能形成直徑100cm的保護罩。
💚v-clip隨身抑菌夾有通過韓國全北大學醫學院測試喔!擁有最強抑菌能力並且有美國食藥管理局FDA認證。

一起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