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心美力HMO雙重保護配方

「亞培」一直是國內知名的奶粉及營養品大廠,雖說現在政府鼓勵餵哺母奶,但因產婦生產的前幾天,母乳量不夠充沛,所以醫院還是會提供幾款配方奶給予補給,因為是老字號且耳熟能詳所以就選擇了,在新生兒時期已接觸使用過。

而今, 全球第一心美力 3 HMO 配方全新上市,外表從原本樸素的白邊加字且中間滲些藍變成鑲金外邊且字帶藍色,看起來高貴不少!不變的是上頭蓋子還是使用金色且底部還是用反光看的見自己的材質及黑色字印上去的有效期限。

本人好奇的看了一下新舊版本,倒是看到了一些端倪,裡頭多了兩種成分:第一個是獨特結構寡醣:減少外界干擾,幫助排便,保持消化道健康;第二個是核苷酸:幫助改變體內菌叢生態,調整調整(支持消化道機能,由內而外調整體質)都是母乳關鍵保護因子,均可讓「保護再升級」。

舊款之前泡了覺得沖泡不容易,都要雪克很久才可以溶解且容易結塊,只要開個幾天就會這樣還要用湯匙去壓壓確認有無受潮變質,新款完全改善了這些問題,也有每日解便出來並且成塊,是適合我家小孩的奶粉。
我家寶貝根本是粉絲,新生兒時~是!母乳不夠時~銜接奶粉當然也是選擇亞培啦!

#銜接母乳雙重保護力
#支持先天保護並強化後天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