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穿著心得

其實我在還沒生孩子前就嘗試過穿塑身衣,但都是在網路上買或是專櫃買,都屬於上下分開的,但會發現並不適合自己的身型,不是肉包不住就是會捲起來,有的甚至悶到不行,所以就放棄,再次想要嘗試塑身衣是在生完第二胎,看見自己再次走鐘到不行的身材,加上腰痠背痛的狀況很嚴重,所以開始上網爬文。

市面上有好多不一樣的品牌,因為價格也都不便宜,所以很認真比較各種品牌的差異,後來選擇赫本是因為他的材質透氣,這對我這種怕熱的人真的是ㄧ大福音,當我到門市體驗時,門市小姐讓我感覺不同廠牌的差異,讓我真的下定決心就是赫本不再試其他品牌的那個點,就是在我試穿完後,透氣度超乎我的想像,行動也不會卡卡的。

我選擇的是「產後雙排扣」,ㄧ開始我跟門市小姐說我希望我的骨盆可以縮回來,也想要改善腰痠背痛的問題。拿到塑身衣後,他提醒我在調整的前期會有痠痛的狀況,但會慢慢減緩,果真我在前2-3週時,全身超像被打過,但漸漸的發現腰痠背痛的狀況真的慢慢漸緩,甚至不需要再加後面的4條鐵絲去支撐,身型部分起初我自己看不出來,是去熟識的服飾店試穿衣服,老闆娘發現我的身型變的勻稱,腰也出來見人。

目前也已經穿了3個月左右,也回去做修改,當自己再次穿上塑身衣站在鏡子前,真的有成就感。我很推赫本的塑身衣,他真的穿起來很舒服且不悶熱,即使天氣熱,也不會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