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第一瓶鮮乳怎麼挑?首選含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鞏固保護力!百位媽咪真實分享

「一歲後的寶貝需要吃什麼營養才夠?要如何搭配更好的鮮乳、才能攝取到更好的營養成分」相信是許多父母非常重視的課題。快來加入一百位媽咪的真實分享→體驗含乳鐵蛋白與免疫球蛋白的「瑞穗極制鮮乳」,作為每天獲得雙重營養、鞏固孩子保護力的更好選擇。

阿包醫生(巫漢盟醫師)提醒,當寶包一歲後、或逐漸斷母乳,可考慮選擇含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的鮮乳,鞏固保護力。值得注意的是,生乳中的乳鐵蛋白不耐高溫,但大部分鮮乳採用超高溫殺菌會破壞營養素活性,所以並非所有的鮮乳都能保留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

媽媽們在選擇配方奶粉時,對乳鐵蛋白與免疫球蛋白兩種營養成分大多都不陌生。而瑞穗極制鮮乳採用的72°C巴氏殺菌法,就可以保留一般鮮乳少有的雙重營養。

隨著副食品需求增加,在為家中寶貝尋找第一瓶鮮乳時,瑞穗極制鮮乳是在配方奶或眾多鮮乳中脫穎而出的更好選擇。想讓家中寶貝體驗雙重營養、鞏固保護力的瑞穗極制鮮乳嗎?

於5/15前公開分享體驗在你個人FB專頁,並於本頁下方回覆心得、完成大調查表單,即有機會抽中統一超商禮券$500(100位名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