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愛他美奶粉

開心~快來體驗 #愛他美奶粉吧!
愛他美幼兒成長配方啟發自初乳,還是歐洲第一大品牌,在選擇上也會比較安心,畢竟寶寶的ㄋㄟㄋㄟ真的不能馬乎,愛他美成分:母乳寡醣 HMO3'-GL,含量高達8g/L超過100種多樣化益生元組合,添加100%天然乳糖,不添加蔗糖、果糖。奶粉罐設計開關是屬於輕鬆掀蓋式,只要輕輕一扳就能打開。再來罐蓋內側有平整器,確保每次量取奶粉都能精準(一湯匙是泡30ml的水量)最後就是貼心的設計湯匙收納處,在每次舀完奶粉時都不用擔心湯匙該放哪裡。我試喝了一小口發現味道清淡,然後給多多試喝後,發現其實多多不挑奶耶,有ㄋㄟㄋㄟ就喝,然後便便也很順暢唷!😊 突然想起有一陣子愛他美廣告很多,就想試試了,感謝此次提供體驗,寶貝在試喝過程中,完全不討厭,還很合作的喝完,前提必須要有手機🤣到底是ㄋㄟㄋㄟ重要還是手機重要,媽媽徹底被打敗🙄
愛他美給我全新感受,原來口味可以自然清淡 不重口味 不會太甜,不影響寶寶味蕾。

♡愛他美提升保護力♡

#愛美他

#母乳寡糖HMO_3GL

#啟發自初乳

#支持保護力

#益生元組合

😊愛他美詳細資訊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