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唯原工藝手工印章台北大同區印章-客戶成品照分享

大家好,我們是唯原工藝
專門做臍帶章/胎毛筆!材質種類多樣,歡迎詢問喔!

唯原工藝 台北店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連絡電話】0907-077-126 / 02-2358-18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8巷5-5號(預約制)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寶寶臍帶章材質
【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
【服務】線上360度選章
【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公司大小章材質

女兒剛出生的時候,看到期待漸漸地脫落,我很小心翼翼的注意肚臍掉落時的保存,想著是不是應該為她保存下來,但又因潮濕的關係,擔心難易保存,幸好朋友分享了他們家寶寶的臍帶章是在唯原工藝製作,也看過他們家的臍帶章,真的很有質感,因此我們也委託唯原工藝。

於是就開始與唯原工藝聯繫,剛開始溝通時,他們真的很了解父母對小孩的期望,他們不但很細心的說明商品,也很耐心的聽完我們的問題及需求。

唯原工藝的印章材質的選擇性非常的多,從天然礦石、水晶、白玉、赤牛角、琥珀、瑪瑙…很多不同種類及樣式,每一種都非常好看,我們非常喜歡。店家也很仔細的說明製作的過程及成品的呈現,讓人感覺非常專業,除此之外,還有特別的服務可依孩子的生辰八字及五行來挑選筆桿材質,非常的貼心,讓選材上更加的順利。

在選好印章的材質及刻印的字體後,店家也推薦了幾個包裝盒做參考,而且也可以將小寶寶的腳印印在紙上裝飾在盒子裡面。這是一份非常具有意義價值的禮物。雖然有看過實際印材的樣子,但是看到小寶貝的臍帶鑲在印章裡頭,真的讓人感動不已。整體非常漂亮,不只是印材好,印章的外盒使用的材質也很不錯,很有質感,讓人覺得物超所值,CP值真的很高。

若有需要的朋友們,不彷來參考唯原工藝。真的很推薦給想做印章的朋友們,唯原工藝是您製作肚臍章最佳的選擇。

印章 印章店 刻印章 刻印章店 臍帶章 手工印章 開運印章 印章製作 印章材質 水晶印章 大同印章 大同印章店 大同刻印章 大同刻印章店 大同臍帶章 大同手工印章 大同開運印章 大同印章製作 大同印章材質 大同水晶印章 大同區印章 大同區印章店 大同區刻印章 大同區刻印章店 大同區臍帶章 大同區手工印章 大同區開運印章 大同區印章製作 大同區印章材質 大同區水晶印章 新北市大同區印章 新北市大同區印章店 新北市大同區刻印章 新北市大同區刻印章店 新北市大同區臍帶章 新北市大同區手工印章 新北市大同區開運印章 新北市大同區印章製作 新北市大同區印章材質 新北市大同區水晶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