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滴滴純淨的天然配方,頭皮煩惱就此遠離!百位媽咪好評分享

【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熱銷7年,康定的經典之作,超過9成使用者滿意的頭皮蛻變,不同年齡、頭皮性質,一致推薦。
洗頭產品換來換去,卻還是還找不到心中的那瓶洗髮乳嗎?康定的產品主成分皆為「大蒜酵素萃取」,滴滴純淨的天然配方,讓問題頭皮就此遠離!

【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三大特色】
一、蒜頭酵素植萃滋養+防護
蒜頭酵素植萃精華液,具天然防護及豐富養分,可温和潔淨頭皮,滋養髮根、強健髮絲,接近頭皮的弱酸性,温和調理頭皮出油狀況,並能改善頭癢及頭臭問題,每天洗頭=保養
二、富含天然酵素的認真洗髮乳
歷經三年研發,產品通過台灣、日本、美國及歐盟的專利發明
三、成分單純,孕媽咪及1歲以上小孩都適用
以蒜頭酵素為主成分,天然單純,全家都適用。洗時有微發酵果酸味是正常的,沖洗後吹乾會變成好聞的果香味,請安心使用。

【給媽咪的天然選擇】
媽咪忙碌育兒的日常,無論心理壓力或是作息都無法規律,都容易造成出油問題;而辛苦的孕媽咪在孕期、產後因賀爾蒙出現變化、膚質跟著改變,除了頭皮容易有出油的狀況外,更令媽咪困擾的是髮根脆弱的問題。

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含蒜頭&複方植物酵素萃取,除可幫助頭髮深層清潔,調理頭皮出油、乾癢、頭臭及髮塌外,更特別的是酵素小分子,能滋養頭皮強健髮根,就算照顧寶貝沒時間照顧自己,也可以透過正確使用康定洗頭、輕鬆在家做頭皮SPA。

【給頭髮扁塌、髮質脆弱的妳】
酵素植萃洗髮乳採用天然成分,能溫和調理頭皮,洗後髮絲更加蓬鬆有彈性;而酵素小分子能持續給予養分、強健髮根,洗頭的同時也能滋養頭皮,讓頭皮更健康。

●「頭髮強韌」有感
「媽媽持續使用了半年,去美容院燙髮,設計師師說媽媽的『髮質變健康、強韌』了!真的很高興康定能解決媽媽的頭皮問題,現在只要回家一定都會先注意媽媽洗髮乳用完了沒(幫忙補貨)!」

●「擺脫油癢」有感
「深受油頭困擾多年,尤其是夏天,明明昨天才洗頭,隔天起床就又油了。聽了朋友分享之後迫不及待的試用,真的很令人驚豔,現在都可以2天洗一次頭了,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的產品!」

【早鳥回填抽】
任務:6/23前於此頁分享心得及照片、完成大調查表單+FB公開分享
禮物:康定【酵素植萃旅行組】
名額:5名

【中獎名單】
1.一八零媽咪理想生活(54038)
2.小瑛媽咪(652566)
3.Yu wei(792609)
4.安安媽(71339)
5.星孟媽咪(499011)

➡️貼心提醒:小編會通知詳細領獎資訊,需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了解更多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