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新莊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

6/16(四)中午就退房來到新莊悠之家月子中心,環境整潔明亮,又剛好在樂寶兒婦幼診所樓上,十分方便。一進門,護理師就會要求我們洗手、量體溫,之前來參觀時還要穿隔離衣呢!

護理師帶我們到房間,感覺好像入住旅館,好開心,房間滿大的,又有很多小禮物和小驚喜,突然覺得我這次什麼都沒準備是對的,因為他們都幫我們設想到了,實在很貼心喔。

公共空間也很寬敞舒適,採光明亮,看起來很棒喔,只可惜疫情關係,媽媽教室不開放,不然月子生活應該很充實。

介紹完公共空間,還有需填寫的表單,護理師也非常親切的回答我各項問題,後來將評估完的寶寶推回來房間跟我們確認,再和我們討論餵奶方式和時段,處處替我們設想,真的備受尊重呢!

接著到了餵寶寶時段,寶寶又是洗幾口就睡著,後來餵了70分鐘,連我都要睡著了,沒想到這時候發現寶寶好像怪怪,趕快call 護理師,護理師也很迅速來協助,她說寶寶大便了,但是我們還不會換尿布、洗屁屁和包包巾,護理師馬上示範給我們看,如獲神助啊!以上是三個不同護理師,不但人美也親切,很開心第一天入住就放心許多,接下來的日子,也要多多請教他們,我才可以快快上手,真心推薦給還沒生寶寶的朋友。
#新莊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