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穿著分享

8年前大寶生完後就第一時間選擇赫本,身材一直維持且骨盆很快就恢復!二寶出生後還可以持續穿著保持體態。第二次是去年因為覺得衛生問題考量也穿了八年,就訂購第三套並選擇進階涼感布料,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很高興遇到mandy幫我服務,因為搭配需求頃她幫我量身定做長褲版,目前雖然沒有調整骨盆需求,但長時間坐在辦公桌透過塑身衣維持體態,避免腰痠還有水腫,真的很舒服😌
目前因為早出晚歸,穿著一整天約12小時都沒問題,上廁所更不是問題,晚上穿著做簡單的運動也很舒服,還可以克制一下食慾問題。真心強力推薦大家,女生一定要好好愛自己,重點是Mandy服務跟量身經驗真的很讚!畢竟一套不便宜,找有經驗的人員服務以及品質好的塑身衣,長期穿得住,CP值絕對很高!保證值得。平常在高溫環境下工作,我會選擇短褲版,長褲配上大白踢跟運動鞋也是很時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