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去大樹藥局拿到免費體驗包試吃,沒想到嗯嗯順了,我家廁所門從此不再受鵝子的摧殘!真好👍

自從當媽後,我覺得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是媽媽!!做什麼事都要快、狠、準,就拿基本的上廁所這事來說,相信不少媽咪家裡可能都有過廁所門拆除大隊😔,孩子實在太黏人了!而我又是那種需要蹲馬桶一段時間才能順利拉屎的人,自從有了孩子,我幾乎是沒有時間好好拉個屎,平常一個人帶孩子,真的是一分鐘眼睛視線都不能脫離小孩,一來怕他危險二來怕他搗亂,心裡壓力極大就更不好放鬆上廁所了!曾經試過把孩子帶進廁所,唉....兩個四眼相對我也上不出來,久而久之我開始便秘,常常好幾天上一次大號,感覺怎麼都排不乾淨,有的時候甚至一周都沒嗯嗯,唉......我好痛苦!各位媽咪你們有多久沒有好好上過大號了呢?!

話說我前幾天去大樹藥局給鵝子買尿布,大樹藥局現在有活動,正在發送神纖子體驗包,體驗包裡面還有50元折價券,拿的時侯裡面有兩種一個是天使神纖子,一個是惡魔神纖子,藥師有稍微跟我介紹,我光看到包裝寫專推大便我眼睛都發亮了!天使神纖子是適合卡三天左右的人做使用,惡魔的是如果卡三天以上要使用惡魔這款,拿回家我立馬試了惡魔這款,因為我已經阻塞大約一個禮拜啦!夭壽喔Orz!第一印象口味是蜂蜜檸檬的,滿好喝的耶!晚餐過後喝完大概過了6-7個小時剛好孩子睡眠時間,那時候突然有便意,但肚子沒有絞痛,只是覺得拉屎的時機到了!我立刻衝進廁所解放,哇賽!好久沒有如此順暢過,太爽快了!重點是糞量驚人啊😱!感覺這一個禮拜囤積的髒東西都一次給他拉光光欸,平常上廁所要是都能有這麼順暢,孩子就不會在門口鬧了!
第二天帶著體驗包裡面50元折價券去購入神纖子,因為覺得不錯推薦我姊姊也去拿,但他們那邊的大樹好像發完了,我拍了折價券給她,大樹那邊可以使用喔!所以分享給各位跟我同病相憐的媽咪們,希望大家都能順暢,然後家裡的廁所門從此都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