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中壢滿悅產後護理之家

我是新手媽媽,第一胎選擇在滿悅坐月子,從醫院離開到滿悅入住的第一天,有人員推著行李推車至停車場接媽媽和寶寶,不用自己大包小包的扛上樓🤣
滿悅的環境很舒適也很有溫度,最重要的是有29樓的風景,畢竟要在這待一個月,要選擇住起來開心的地方🤭
這裡的每位櫃檯人員及護理師還有房務人員都很親切,護理師很專業,總是很有耐心的解答我的疑惑。
而且嬰兒室有24小時不關窗,還有每位寶寶有自己專屬的鏡頭,想看寶寶隨時都可以,也可以親子同室,有任何狀況都可以詢問的。
滿悅禮拜一到禮拜五都有安排媽媽教室,我是每堂課都參加的媽咪🤣每一堂課滿悅都是很用心在準備的。
除了寶寶及媽媽產後的相關衛教,也有放鬆媽媽身心靈的課程,例如精油按摩、芳香療法,還有產後運動的課程,透過這些讓媽媽放鬆舒緩筋骨。
我在滿悅住了26天,覺得這裡很溫暖,不是冷冰冰的月子中心,謝謝滿悅的照顧😊
如果有正在找月子中心的媽咪,我推薦中壢滿悅產後護理之家,真的很棒❤️